我在酒店工作的日子 Google搜尋梁曉尊 梁小尊.jpg

以下是我的酒店經驗談,現在景氣不好.很多人跟我一樣.每天就在逛網路.天天在看打的天花亂墜的酒店相關資訊,浪費許多時間 在尋找不可能會有的"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"!

因為透過人力銀行的某家經紀公司,寄面試信通知我去面試行政助理的工作,開啟了我對酒店的好奇也讓我陷入了茫然和迷思...

Google網路上密密麻麻五花八門的應徵一堆:有應徵行政助理、單純服務生的。失業好幾個月的我,心裡燃起了鬥志.心想:「哇...有日保5000的服務生,月入45000的行政助理,這些單純的工作還OK不如就試試看」,於是我就去應徵了...一開始雄心壯志的,覺得自己一定可以應徵到這些單純的工作,很多家我都應徵過.可是我得到的回應都是:「不好意思.我們目前沒有缺女服務生.要不你試試看公關小姐的職務」或是「嗯...我們公司是有應徵女服務生.等到店內有缺人就會電話通知」...等。不死心的我一直找一直找,浪費了很多的時間,其中還有一些小插曲 因為我不知道網路尺度可以打到哪 所以就先保留...直到我逛到你們的網頁.我大澈大悟了...因為以上我想找的職缺 其實就是洗小姐進去酒店上班的手法,而我就是妳們部落格文章裡某篇提到.相信這些職缺是單純的其中一人,會打這篇文章是希望不要有初踏社會的女孩跟我一樣浪費時間。因為我不希望再有人跟我一樣,在家茫茫度日 抱著一絲絲的希望又不敢問,怕問了又會被騙又會被洗腦,多看多問是對的。我相信好的管道是可以禁得起大家的考驗。若真的不適合 趁早打消念頭 趕緊尋找其他出路,再也不要對酒店心存幻想!!~~完

(想酒店上班的念頭)到(正式上班)的5大步驟!!:

A.看環境:

1.若還沒準備好時 千萬別應徵和試作。

2.找生意好的時段看店家環境(可了解生意是否穩定 客人素質 小姐們的打扮)

3.硬體設備(若是斥資裝潢 代表經營者的企圖心,現場運作步調與節奏 代表店家行政的執行力)。

B.酒店應徵:   

1.若外表打扮和體態調整好,心理建設已完全,便可作做應徵的步驟。

2.選定好錄用我們的店家 仔細了解薪資算法和 該店生態(如小姐好相處 店長是笑面虎..等)。

C.職前訓練:

1.了解包廂桌面服務(我們Google搜尋:梁曉尊/梁小尊 網站內有專文提到).

2.和客人應對的小技巧(我們Google搜尋:梁曉尊/梁小尊 網站內有專文提到).

D.試做兼職:

萬事俱備後 因每個人來自不同背景,對於同一件事有不同觀感 透過試作來調整或測試自己本身是否適合。

E.正式酒店上班:

1.一切上軌道後 就應該努力達成入行時的目標。

2.一切以健康為重。

PS: 若這5大步驟執行中 有任何不適 就該馬上停止 回到前一步驟 假使仍裹足不前 就應考慮是否斷然離開。

名片.jpg

【酒店工作內容】【酒店上班時間】【酒店上班技巧】【做酒店】【酒店妹】【酒店小姐】【酒店S】延伸閱讀戰情室:

【酒店花名】【酒店藝名】【酒店取名】韓劇 陸劇 最夯百大選單

酒店工作【梁曉尊】-女孩們最常發問的問題?

酒店工作【梁曉尊】-午場的時段和限制以及優缺點為何?

酒店工作【梁曉尊】-在八大行業上班 "服務"的本質為何?

酒店工作【梁曉尊】-酒店上班到底都在做什麼?要如何上班?

酒店工作【梁曉尊】-酒店印象中的和現實面有很大落差嗎?

酒店工作【梁曉尊】-酒店遇到臨檢,家人會知道嗎?

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?

酒店文化-酒店試做:想做酒店.不想讓男友知道怎麼辦?

酒店經紀:梁曉尊/梁小尊 教妳如何更換經紀人

什麼原因女生會進酒店工作啊?

網路報紙應徵第一步要注意什麼!!

教妳面試應徵各家酒店時如何打扮

揭發長年黑暗八大行業酒店上班[簽約/合約]是一場騙局!女孩千萬別受騙。

自己到底適合哪種類型的店家!!

八大行業酒店觀察家

想到酒店兼職,但是沒經驗,可給建議嗎?

打工上班前如何調整心態!!!

教你保護自已比賺錢還重要

八大行業酒店工作應該怎麼找?有什麼要注意的

寒暑假的時間能去酒店工作嗎?

Google梁曉尊 面板.jpg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:曉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