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上班技巧 酒店現領 酒店薪水 做酒店 Google搜尋 梁小尊.jpg

酒店應徵時常女們常問:工作和感情~我該怎麼選擇?

因必須分擔目前家裡的負債,在無路可退下我選擇到酒店或舞廳上班

我給自己2~3個月的時間...就當作是過渡期吧!

因為我不想因為那種環境錢好賺...結果以後想換跑道時就看不起賺小錢

我不要價值觀被扭曲,可是我有男友~坦白說我很愛他

我知道他不願意我去那種環境上班,可是現在礙於家裡因素我沒有選擇,所以只能瞞著他偷偷去上班,一邊是必須靠我支撐的全家人,一邊是感情上最重要的男人!說真的~~兩邊對我而言都非常重要,我該怎麼辦?

我梁曉尊可以幫你分析問題所在:

其實你是個會在乎這一切的人,有些人也許看不起八大行業的人,但是我覺得大多數人擁有好的家境或學歷,不能去感同身受像妳這樣弱勢的人,而我真的可以體會,被錢逼急和需要養家活口的那種不得已。

1.告知男友只是增加它的煩惱 ,若要上酒店 ,就考慮分手吧 ,因為一般人很難認同,若妳真的要上酒店,只是徒增彼此痛苦, 反而賺不到錢, 會蠟燭二頭燒阿 (真的難以瞞的住啊!)

2.因為現在酒店很競爭,加上你沒有經驗 ,因此要有決心和態度,才會增加妳的收入。

3.酒店是人的生意,要有人帶,不然肯定會吃虧,要把工作內容優缺點說清楚,再來考慮是否上班。

4.要有錢非一夕致富. 要沒錢也非一天所至 加油!!

名片.jpg

【酒店上班-Google搜尋:梁曉尊/梁小尊】

專線: 0927-555-106

LINE: c555106

微信: c555106

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 八大行業 酒店上班心得.jpg

【酒店工作內容】【酒店上班時間】【酒店上班技巧】【做酒店】【酒店妹】【酒店小姐】【酒店S】延伸閱讀戰情室:

酒店工作【梁曉尊】-酒店遇到臨檢,家人會知道嗎?

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?

網路報紙應徵第一步要注意什麼!!

教妳面試應徵各家酒店時如何打扮

揭發長年黑暗八大行業酒店上班[簽約/合約]是一場騙局!女孩千萬別受騙。

Google梁曉尊 面板.jpg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:曉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